我很喜欢这次的“趣味写诗”,不仅是我喜欢的卡通人物,还可以从不同角度去了解它。写诗是一种提高我们华文水平的方式,我很喜欢,因为很灵活,不像平时作业那么闷。在这次活动中,我们遇到的问题就是大家对加菲猫的看法不一致,意见不一样,有很多争论,但最后大家都拿出了支持自己看法的一些证据,通过商量,大家一起完成了这篇现代诗。我喜欢创作诗,因为这样让我有很多新的想法。老师告诉我们,我们抒发感情,除了用嘴巴讲,也可以写诗来表达,好像妈妈的生日,我可以用今天学到的知识,给妈妈写一首感谢她的现代诗。我觉得用blog和同学交流很好,因为可以很自由地表达自己要讲的东西。我看见其他组的同学blogger装饰得很美,这些值得我们学习。
佳佳~~~







0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